歡迎蒞臨寶德 經銷商登入  
關鍵字搜尋
關於寶德 網站地圖 常見問題 寶德討論區
首頁 產品資訊 最新消息 關於寶德 服務與支援 保健與專欄
關於寶德
品牌介紹
Bode製造廠簡介
Beaute美膚保養介紹
軟膠囊優勢
寶德歷史
工作機會
facebook
寶德健康站
 
Home > 關於寶德 > 寶德歷史  
Bode寶德是臺灣歷史最悠久的德國進口維他命品牌,其中最著名的產品有Vitop頂維他綜合維他命、Preg 保麗能婦女維他命、EPSOL-S維他命E還有Pamcap頂級濃縮南瓜籽油。
我們的維他命和保健品都是以
健康為優先,只堅持使用業界
最好的原料和藥品級的製程。
 
林廷燦先生來自嘉義新港,他完成臺灣大學預科後就在他的家人、教授和朋友的支持下開始進口歐洲西藥和健康食品的行業。 民國53年(1964),他在台北市寧靜的巷子內成立貿易公司,專門進口歐洲西藥、原料和醫療器材。林先生憑著他流利的外文和豐富的醫學知識積極去尋找 歐洲頂級藥廠和原料廠。果然,在幾年的努力下,很幸運地能夠深厚認識了許多德國、瑞士和丹麥的藥廠。
 
 
46年來我們延續了林廷燦先生 醫學知識和對保健領域的熱誠: 努力尋找最好的原料和製程給我們的忠實客戶。我們在設計保健品就猶如在照顧自己的家人,因此只有吃了有效、吃得健康、吃的安心的頂級產品才會拿出來和大家 分享。我們一直相信,只有好的產品才能禁得起時間的考驗和長久滿足客戶對健康的期望。
產品
Bode德國保健世家
Dr.Whale 德國兒童保健
Bode Beauté 醫學美膚
所有產品一覽
服務
經銷商專區
聯絡寶德
常見問題
品牌
關於寶德
Bode製造廠簡介
Bode Beauté 寶麗美膚保養
軟膠囊優勢
工作機會
社群
討論區
Facebook
保健專欄
FACEBOOK
使用條款 隱私權保護政策   寶德徵才 聯絡寶德 網站導覽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33巷14號1樓
Copyright 2011 寶德榮蒙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