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寶德 經銷商登入  
關鍵字搜尋
關於寶德 網站地圖 常見問題 寶德討論區
首頁 產品資訊 最新消息 關於寶德 服務與支援 保健與專欄
關於寶德
品牌介紹
Bode製造廠簡介
Beaute美膚保養介紹
軟膠囊優勢
寶德歷史
工作機會
facebook
寶德健康站
 
Home 關於寶德 > 品牌介紹  
寶德保健世家Bode品質代名詞
 
德國進口,頂級藥廠製造
提供高品質的成份,頂級原料、專業合宜的配方及劑量 讓使用寶德產品的人可以得到最大的好處,並符合他們對健康生活的期待寶德從1967年在德國創立至今,已有45年信譽卓著,以口碑著稱 您的謹慎選擇,守護您和您全家人的健康。
寶德品牌的理念
寶德始終堅持最高品質哲學要求,並不斷研發及技術改良,所以寶德高品質的形象與聲譽,也因使用者口耳相傳的力量,傳到世界各個角落。
寶德的承諾
嚴選優質原料及優良製造廠是寶德最基本的堅持,我們的製造廠通過美國聯邦藥物食品管理局和歐盟衛生局定期查核,皆符合藥物食品製造安全規範標準的藥廠製造寶德產品,是我們要求高品質的 第一步。有歐美衛生局把關,您可以安心。
寶德的道德
營養專家針對不同族群的需求,調配適合各族群配方的系列產品,成分完整,含量適當。所以寶德推出專業配方、價格合理的產品,與您共創優質的健康人生。
寶德種類齊全,提過完整均衡的營養品
寶德系列產品種類齊全,選用軟膠囊劑型的單方或複方產品,適合照顧全家人的健康,繁忙的上班族、操勞家庭主婦的日常保健,或銀髮族的營養補給。
 
產品
Bode德國保健世家
Dr.Whale 德國兒童保健
Bode Beauté 醫學美膚
所有產品一覽
服務
經銷商專區
聯絡寶德
常見問題
品牌
關於寶德
Bode製造廠簡介
Bode Beauté 寶麗美膚保養
軟膠囊優勢
工作機會
社群
討論區
Facebook
保健專欄
FACEBOOK
使用條款 隱私權保護政策   寶德徵才 聯絡寶德 網站導覽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33巷14號1樓
Copyright 2011 寶德榮蒙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